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键盘,鼠标驱动下载 >罗技键盘,鼠标驱动 > Logitech罗技 Gaming Software游戏软件 8.35.18版

Logitech罗技 Gaming Software游戏软件 8.35.18版 For WinXP-32/Vista-32/Win7-32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7 驱动品牌:罗技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12日 驱动类型:键盘,鼠标 驱动大小:48.75 MB 下载次数:3601

简介

【驱动名称】Logitech罗技Gaming Software游戏软件8.35.18版For WinXP-32/Vista-32/Win7-32(2012年9月11日发布)
【驱动描述】罗技游戏软件(Logitech Gaming Software)是罗技的一款转为游戏所开发的增强软件。可以通过配置不同的游戏“情景模式”而自定义鼠标、键盘、手柄、方向盘的按钮/按键/手柄的X/Y轴。在游戏之间切换操作方式,只需在软件内更换相应的游戏配置文件,就可以切换到自定义的游戏键位。配置文件可以导出和分享,非常方便。

最新的罗技游戏软件8.35.18版更新如下:

新增功能:
— 增加了对罗技光电游戏鼠标G400的支持。
— 增加了对高级游戏键盘G13、游戏键盘G19及游戏键盘G510“Profiles To Go”功能的支持。
— 增加了“Test Profile”功能。
— 定制图标现在可以被指定用于某一游戏情景模式,显示在用户界面上。
— 在情景模式和命令之中增加了“Search”操作。
— 增加了对“Profile Cycling”功能的支持。

已解决的问题
— 修改了各种问题。
— 增加了一些在之前版本中所缺少的功能

增加的情景模式:

《刺客信条:兄弟会》
《子弹风暴》
《孤岛危机2》
《死亡空间 2》
《龙腾世纪 2》
《辐射:新维加斯》
《国土防线》
《乐高星球大战 3:克隆战争》
《乐高世界》(LEGO Universe)
《魔法对抗》
《传送门 2》
《裂隙》(Rift)
《模拟人生:中世纪》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