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笔记本驱动下载 > 平板电脑驱动下载 >智器平板电脑驱动 > 智器 Ten3驱动下载 > SmartDevices智器 SmartQ Ten3平板电脑Android 4

SmartDevices智器 SmartQ Ten3平板电脑Android 4.1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智器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13日 驱动类型:平板电脑 驱动大小:246.2 MB 下载次数:3122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SmartDevices智器SmartQ Ten3平板电脑Android 4.1固件1.0版(2012年9月12日发布)
【驱动描述】本固件为SmartQ Ten3 Android4.1 V1.0版本固件:
升级到最新固件可以增强Ten3的功能和修正已发现的问题。系统问题也可以通过重新安装固件解决,请定期关注驱动之家以获取最新的固件。固件升级方法如下:
1.请先备份保存在Ten3中的个人资料。
2.准备一张有足够空间的TF卡,并确认其文件系统为FAT32。
3.将下载的固件文件在PC上解压后,在文件夹中找到“SmartQT15”文件,将该文件复制到TF卡根目录。
4.请确保电池电量充足,并在关机状态下插入TF卡,然后按住“音量减”键不放,再长按电源键直到屏幕上显示升级提示。
5.固件会自动升级,升级完成后Ten3会重新启动。

改动和新增特性:
1.升级到Android4.1系统。
2.增加了显示亮度的调节范围,降低最低亮度。
3.调整部分预装软件。
4.进一步优化系统性能。
问题修正:
1.修正了在浏览器中观看优酷在线视频有时会播放停滞的问题。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