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驱动下载 >HTC手机驱动 > HTC G11(Incredible S)驱动下载 > HTC G11手机固件百度云ROM驱动下载

HTC G11手机固件百度云ROM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手机系统 驱动品牌:HTC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25日 驱动类型:手机 驱动大小:142.82 MB 下载次数:3500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HTC G11手机固件百度云ROM 0924版(2012年9月24日发布)
【驱动描述】这是百度于今天更新的ROM9版本,该固件适用于HTC G11手机,刷机后显示版本为G11_R_2.1.8.59即表示更新成功。
该版固件主要修正如下:
1、新增一键优化
新增一键优化功能,能够便捷的清除手机后台运行的程序,释放手机的内存,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
添加桌面小工具,选择“百度一键优化”:点击红框位置的按钮即可进行一键优化。

2、取词搜索
即点即搜,看小说,刷微博,学E文...随时调起,随处可搜,操作方便,只要有文字就有可能畅快搜。
(在状态栏下,通过自定义开关,唤起取词搜索功能;唤出取词搜索的水滴形指针后,拖动指针到需要查询的文字上,点击指针即可开始搜索)看新闻,获知识。

3、备忘录
快速创建备忘内容,新增时间、地点、短信的备忘提醒,做好您生活、工作的小助手!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