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驱动下载 >OPPO手机驱动 > OPPO X907(Finder)驱动下载 > OPPO X907(Finder)手机固件驱动下载

OPPO X907(Finder)手机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手机系统 驱动品牌:OPPO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26日 驱动类型:手机 驱动大小:351.13 MB 下载次数:7104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OPPO X907(Finder)手机固件0921版(2012年9月24日发布)
【驱动描述】该版固件主要更新如下:
1、增加群组新布局;
2、增加文件管理中的"打开方式”的选项;
3、修复音乐时杜比失效的问题;
4、增加定时相机倒计时音;
5、软件商店、near me、oppo乐园等系统自带移动互联网应用实现账号通用。
另外该版固件在增加几项重要应用的同时,在多媒体、自带应用等其他模块也有多项改进。

该版固件升级时不会清除用户数据,但建议升级前请先备份个人数据(电话本,信息,三方应用等),防止不必要的麻烦。如刷回早期版本请双wipe数据。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