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办公驱动下载 > 扫描仪驱动下载 >爱普生扫描仪驱动 > 爱普生 4511驱动下载 > EPSON爱普生 WP-4511一体机扫描驱动 3.7.8.0版 F

EPSON爱普生 WP-4511一体机扫描驱动 3.7.8.0版 For Mac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Mac OS X/Mac OS 9/Mac OS 7.1 驱动品牌:爱普生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12日 驱动类型:扫描仪 驱动大小:14.64 MB 下载次数:3905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EPSON爱普生WP-4511一体机扫描驱动3.7.8.0版For Mac(2012年10月10日发布)
【驱动描述】爱普生WP-4511做为爱普生的高端彩色商用一体机,使用黑墨彩墨容量均约3400页的超大墨盒,减少墨盒更换频率;采用爱普生特有的微压电技术,无需加热,广泛适用多种介质。支持普通纸、厚纸、信封、照片纸、不干胶贴等多种介质的打印;具有三个独立纸盒,进纸量高达580页;月打印负荷约2万页,部门级海量打印轻松完成;采用爱普生特有微压电打印技术,能耗仅为普通激光机的1/20,绿色环保。

该程序为爱普生WP-4511一体机的扫描仪驱动,适用于Mac系统。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