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主板驱动下载 >AMD主板驱动 > AMD Radeon RAMDisk内存虚拟硬盘软件 4.0.1版 Vi

AMD Radeon RAMDisk内存虚拟硬盘软件 4.0.1版 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AMD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16日 驱动类型:主板 驱动大小:5.38 MB 下载次数:4208

简介

【驱动名称】AMD Radeon RAMDisk内存虚拟硬盘软件4.0.1版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2012年10月11日发布)
【驱动描述】经常折腾电脑的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一款名字叫做RAMDisk的软件,该软件能够将一部分的内存转化为硬盘,达到超快的读写速度,前提是你的内存要足够大,否则分配出去一部分空间势必会影响你的整机流畅度。

前段之间AMD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内存产品,后来又搞出来了A.M.P内存规范,大有和Intel分庭抗礼之势,现如今他们又在内存管理软件方面动起了心思,和RAMDisk的开发商Dataram合作推出了一个Radeon品牌的内存管理软件,最大能够将64GB的内存转化为硬盘来使用。

根据AMD的介绍,在使用了Radeon版的RAMDisk之后,各项游戏的载入速度明显减少,最大提升能有525%。不过这款软件是要卖钱的,目前的售价为19美元。当然你不花钱也能用,不过最大只能建立4GB的内存分区,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使用了Radeon品牌的内存,那就可以体验6GB的分区。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