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RAID卡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RAID卡驱动 > JMicron智微 JMB36X eSATA控制器驱动 1.17.65 WH

JMicron智微 JMB36X eSATA控制器驱动 1.17.65 WHQL版 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12年11月20日 驱动类型:RAID卡 驱动大小:4.46 MB 下载次数:4569

简介

【驱动名称】JMicron智微JMB36X eSATA控制器驱动1.17.65 WHQL版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2012年11月16日发布)
【驱动描述】JMicron智微科技主要产品研发方向为高速串行式连结(High Speed Serial Link)的相关技术,该技术广泛应用于Serial ATA、PCI Express、USB等相关产品。
其中智微JMB36系列产品功能类似于SiliconImage的SIL-3132,属于PCI Express to SATA II桥接控制器芯片。JMB36系列芯片可以支持高达3Gb/s数据传输速率、NCQ、FIS及Port Multiplier,兼容CD-ROM及DVD+/-RW等光学装置,并提供了对eSATA规格的支持。
创建32-bit Win2K/WinXP/Win2003/Vista/Win7下SATA驱动安装盘请拷贝Floppy32下的所有文件到软盘根目录,创建64-bit Win2K/WinXP/Win2003/Vista/Win7下SATA驱动安装盘请拷贝Floppy64下的所有文件到软盘根目录。
智微官方日前发布了JMB36系列产品的最新版驱动1.17.65版。该版本驱动驱动正式加入了对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支持,详细更新如下:

— 该版本驱动为Windows 8系统的正式版驱动。
— 在Windows 8系统中启用重启线程。
— 修复系统进入休眠模式或者碎片整理失败会造成蓝屏的问题。
— 修复驱动程序返回值无效造成的蓝屏问题。
— 增加PCIe端口解决方案以改善在一些VIA芯片组上磁盘读取性能太低的问题。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