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声卡驱动下载 >创新声卡驱动 > Creative创新 Sound Blaster X-Fi Titanium HD声

Creative创新 Sound Blaster X-Fi Titanium HD声卡驱动 3.00.2004版 For 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创新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03日 驱动类型:声卡 驱动大小:49.84 MB 下载次数:4176

简介

【驱动名称】Creative创新Sound Blaster X-Fi Titanium HD声卡驱动3.00.2004版For 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2012年12月2日发布)
【驱动描述】创新推出的Sound Blaster X-Fi Titanium HD立体声声卡,以其豪华的做工,可更换的运放以及出色的音质表现等特点,一直非常吸引眼球,创新也希望其能成为继AWE64 Gold之后,又一里程碑式的产品。不过因其非常高的定位,售价不菲。

日前,创新发布了Sound Blaster X-Fi Titanium HD声卡最新的3.00.2004版驱动,主要进行了如下更新:
- 使用Creative ASIO驱动程序时,辅助输入错误显示为麦克风输入。
- 使用Creative ASIO驱动程序时,找不到麦克风输入。
- 启用Dolby Digital Live 或 DTS Connect时,系统关机需要很长时间,或者无法正常关机。

更好的服务有驱动需求的广大读者朋友,我们专门开通了每日驱动更新新浪微博,我们将第一时间传递最新驱动信息,同时如果您有最新驱动而我们网站没有,欢迎您投递、分享。另外,您也可以通过@每日驱动更新或发送私信,向我们了解最新驱动信息,求助驱动问题,我们将及时作出解答。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