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键盘,鼠标驱动下载 >罗技键盘,鼠标驱动 > Logitech罗技 Gaming Software游戏软件 8.40.83版

Logitech罗技 Gaming Software游戏软件 8.40.83版 For WinXP-32/Vista-32/Win7-32/Win8-32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7 驱动品牌:罗技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11日 驱动类型:键盘,鼠标 驱动大小:56.35 MB 下载次数:4217

简介

【驱动名称】Logitech罗技Gaming Software游戏软件8.40.83版For WinXP-32/Vista-32/Win7-32/Win8-32(2012年12月7日发布)
【驱动描述】罗技游戏软件(Logitech Gaming Software)是罗技的一款转为游戏所开发的增强软件。可以通过配置不同的游戏“情景模式”而自定义鼠标、键盘、手柄、方向盘的按钮/按键/手柄的X/Y轴。在游戏之间切换操作方式,只需在软件内更换相应的游戏配置文件,就可以切换到自定义的游戏键位。配置文件可以导出和分享,非常方便。
最新的罗技游戏软件8.40.83版终于加入了对Windows 8系统的支持,同时还增加了很多新游戏的配置文件,详细游戏列表如下:
《无主之地2》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耻辱(Dishonored)》
《DOTA 2》
《激战2》
《荣誉勋章:战士》
《Natural Selection 2》
《火炬之光2》
《变形金刚:赛博坦的陨落》
《幽浮:未知敌人》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