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笔记本驱动下载 > 平板电脑驱动下载 >蓝魔平板电脑驱动 > 蓝魔 W30HD(16GB)驱动下载 > Ramos蓝魔 音悦汇W30HD平板电脑固件驱动下载

Ramos蓝魔 音悦汇W30HD平板电脑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蓝魔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07日 驱动类型:平板电脑 驱动大小:484.72 MB 下载次数:4523

简介

【驱动名称】Ramos蓝魔音悦汇W30HD平板电脑固件20121213.100641版(2013年1月6日发布)
【驱动描述】本版固件为W30HD的首版量产固件,如果您购买的平板机出现内部程序运行不正常且通过复位操作也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使用此固件重新修复即可。
注意:
升级前务必备份好机器内的重要数据,升级过程中很可能会格式化可移动盘,升级完成后原有的数据将全部丢失,无法恢复。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