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笔记本驱动下载 > 平板电脑驱动下载 >台电平板电脑驱动 > 台电 A11四核(16GB)驱动下载 > Teclast台电 A11四核平板电脑固件驱动下载

Teclast台电 A11四核平板电脑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台电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07日 驱动类型:平板电脑 驱动大小:308.44 MB 下载次数:4240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Teclast台电A11四核平板电脑固件1.20_20121229版(2013年1月5日发布)
【驱动描述】本版固件为A11四核平板电脑的首版量产固件,如果您购买的机器出现内部程序运行不正常且通过复位操作也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使用此固件重新修复即可。
备注:
1、此驱动下载仅适用于ID 号为M5A6的A11四核产品;
2、ID 号查看方式:在机器的底壳处查询。
请按照压缩包中的升级教程进行操作,保证电量充足,升级过程中不要进行其他操作。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