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键盘,鼠标驱动下载 >雷蛇键盘,鼠标驱动 > Razer雷蛇 Mamba曼巴/Mamba 2012曼巴2012鼠标驱动

Razer雷蛇 Mamba曼巴/Mamba 2012曼巴2012鼠标驱动 2.04版 For Win8-32/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 驱动品牌:雷蛇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11日 驱动类型:键盘,鼠标 驱动大小:69.96 MB 下载次数:3201

简介

【驱动名称】Razer雷蛇Mamba曼巴/Mamba 2012曼巴2012鼠标驱动2.04版For Win8-32/Win8-64(2013年1月10日发布)
【驱动描述】新版雷蛇Mamba 2012曼巴2012鼠标配备了超精准的4G双传感器系统,该系统同时采用激光和光学传感器,通过对不同表面进行校准,并允许调节抬升跟踪距离,从而增强追踪精准度。Razer Mamba曼巴眼镜蛇的电池续航能力最多提高15%,使您可以更长时间享受无拘无束的游戏乐趣,全新多色LED背光灯更能彰显个性,加之配备了业界领先的游戏级无线技术,Razer Mamba曼巴眼镜蛇依然毒霸天下。

适用产品:Mamba老版曼巴和Mamba 2012新版曼巴。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