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办公驱动下载 > 打印机驱动下载 >惠普打印机驱动 > HP惠普 通用打印驱动 5.6.0.14430版 (PS语言)For

HP惠普 通用打印驱动 5.6.0.14430版 (PS语言)For WinXP-64/Vista-64/Win7-64/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惠普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16日 驱动类型:打印机 驱动大小:17.84 MB 下载次数:15046

简介

【驱动名称】HP惠普通用打印驱动5.6.0.14430版(PS语言)For WinXP-64/Vista-64/Win7-64/Win8-64(2013年2月6日发布)
【驱动描述】日前打印机产品众多,各大打印机厂商为了方便用户和企业便捷管理打印机,更好的控制打印任务,均开发有“通用打印驱动”,即俗称“万能驱动”。涵盖其品牌下大部分打印机的,方便省事。不过如果有较复杂的打印要求,还是安装各自对应的打印机驱动及软件较好。一般打印任务使用本驱动就完全可以。

日前,HP惠普发布了新版的通用打印驱动,新版驱动新增了对Win8系统的支持,本驱动对应的打印语言是PS语言,适用与Windows XP/Vista/7/8 64位系统,如有需求其他打印语言的朋友请下载其他语言版本。

友情提示:
PCL6(推荐) - 如果您的打印机只需要满足一般的办公用途,您只需要安装PCL6驱动程序。
PostScript(PS) - 如果您需要与机构内其他用户的字体风格匹配/在Macintosh(MAC OS)环境下打印/
以特定方式渲染图形,推荐您使用PostScript(PS)驱动程序。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