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硬盘驱动下载 >饥饿鲨硬盘驱动 > OCZ 固态硬盘工具ToolBox 4.3.0.3979版 For Vist

OCZ 固态硬盘工具ToolBox 4.3.0.3979版 For 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 驱动品牌:饥饿鲨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17日 驱动类型:硬盘 驱动大小:5.15 MB 下载次数:4150

简介

【驱动名称】OCZ固态硬盘工具ToolBox 4.3.0.3979版For 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2013年2月13日发布)
【驱动描述】日前固态硬盘厂商OCZ发布了新版Vector固态硬盘固件1.03.1版,同时也更新了ToolBox至4.3.0.3979版。

Vector固态硬盘采用自家主控Barefoot 3,是OCZ自家团队配合收购而来的Indilinx、PLX团队共同开发的,固件也是自己设计的,号称可带来提供出色的性能、增强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更低的功耗,以及大量差异化特性。

在众多的固态硬盘厂商中,OCZ也是为数不多的推出自家固态硬盘优化工具的厂商之一,其技术研发能力值得我们肯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CZ所提供的固态硬盘工具箱不仅可以在自家的固态硬盘上使用,而且可以用于其它厂商采用同样主控(绝大部分都为SandForce)的固态硬盘。

OCZ ToolBox除可以通过识别硬盘型号,自动进行固件更新外,平时还可以对SSD进行维护、安全擦除等功能。新版界面进行了较大改进,更加的现代化与美观。

4.3.0.3979版主要进行了如下更新:
- 新增对Intrepid 3支持
- 新增对Barefoot 3主控支持
- 改善GUI用户界面
- 改进升级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