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Intel显卡驱动 > Intel英特尔 Core i3/Core i5/Core i7系列CPU核心

Intel英特尔 Core i3/Core i5/Core i7系列CPU核心显卡驱动 15.31.1.3006版 For Win7-32/Win8-32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7 驱动品牌:Intel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2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125.88 MB 下载次数:5129

简介

【驱动名称】Intel英特尔Core i3/Core i5/Core i7系列CPU核心显卡驱动15.31.1.3006版For Win7-32/Win8-32(2013年2月22日发布)
【驱动描述】日前,我们找到一款最新的Intel核芯显卡驱动15.31.1.3006版,而该版本驱动的最大亮点就是给我们带来了最新的Haswell处理器。Intel的计划是准备在6月份的Computex 2013大展上发布Haswell的,并在之后陆续完整其产品线,而与其配套的8系列芯片组也会同时推出。

作为Intel的新一代处理器,Haswell无疑是最受关注的IT产品之一,而在前辈Sandy Bridge和Ivy Bridge奠定的基础之上,大家更是对其寄予厚望,而官方还曾宣称Haswell中的顶级核显GT3的性能堪比GT 650M。而让我们来看看新找到的15.31.1.3006版核芯显卡驱动中都有哪些Haswell的信息吧。

15.31.1.3006版核芯显卡驱动编译于2013年2月7日,核心驱动文件版本号9.18.10.3006,集成的HDMI音频驱动版本6.16.0.3106,已经通过了WHQL认证。在Readme自述文件中,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硬件支持上的4th Generation Intel(R) Core(TM) Processor Platform和3rd Generation Intel(R) Core(TM) Processor Platform,这就说明该驱动确实是Intel为Haswell准备的,再看看inf文件,设备名那里除了我们常见的Intel(R) HD Graphics 4000外,还多出了Intel(R) HD Graphics 4600和Intel(R) HD Graphics P4600/P4700等新设备名,这也和之前传出的Haswell核显型号命名规则相吻合。

对于这款驱动,操作系统方面是23位和64位的Win7/Win8系统都支持,XP系统版本的话似乎就真的不用考虑了。硬件支持方面刚才我们也介绍过了,是以第三代和第四代核芯显卡为主,一个驱动最多支持两代产品似乎成了Intel的习惯。(Sandy Bridge这次真的对不住了。)对Haswell感兴趣的用户一定要提前储备该版驱动了。

硬件支持列表:
4th Generation Intel(R) Core(TM) Processor Platform
3rd Generation Intel(R) Core(TM) Processor Platform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