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显卡驱动 > 3DMark 11 1.0.4完整版 For Win7-32/Win7-64/Win

3DMark 11 1.0.4完整版 For Win7-32/Win7-64/Win8-32/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64/Win7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13年03月05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268.32 MB 下载次数:4193

简介

【驱动名称】3DMark 11 1.0.4完整版For Win7-32/Win7-64/Win8-32/Win8-64(2013年3月1日发布)
【驱动描述】新一代3DMark发布的同时,Futuremark也在紧锣密鼓地对旧版本进行升级,3DMark06 1.2.1意外推出之后,3DMark 11也更新到了1.0.4版本,重点同样是对Windows 8系统的完全兼容支持,但又不仅于此。

注意,此次更新不影响测试分数,新版和1.0.3旧版的得分是可以直接比较的。

3DMark 11 1.0.4主要进行了如下更新:
1、改进
— DEMO演示和循环测试期间不再检查键盘焦点,减少意外终止的几率。注意:如果因为弹出窗口而切换到桌面,3DMark 11仍然会终止运行,因为显示模式变了。
— 可以记忆上次自定义的分辨率了。
— 能够正确识别多路GPU系统中的GPU数量,即便是在SystemInfo系统信息模块完全关闭的时候。
— 可在测试期间阻止Windows进入睡眠状态。
— 重装3DMark 11的时候序列号会被重置,需再次输入,此举是方便删除失效的序列号。

2、兼容性
— SystemInfo模块更新到4.15,完全兼容Windows 8。
— 更新DirectX可再分发组件包。
— 现在使用静态的Visual C++ 2010运行时库,以修正在部分系统上的罕见安装错误。
— 移除在GPU枚举时对EvaDotNet.dll、EvaDotNet.DirectX.dll动态链接库文件的依赖,以修正部分系统上的兼容性问题。

3、bug修复
— 修复显示初始代码,解决部分系统上的“SetFullscreenState failed: DXGI_ERROR_NOT_CURRENTLY_AVAILABLE”错误提示。
— 修复一些内存和纹理泄漏错误,改进长时间循环测试时的稳定性。
— 如果单个测试耗时超过10分钟,HUD计时器不会再翻转。这主要会发生在一些低端DX11显卡运行综合测试的时候。

4、专业版更新
— 修复从命令行向3dmark.com官网提交保存文件时的错误。
— 如果输出目录不存在,图像质量工具不再提示意外错误。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