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键盘,鼠标驱动下载 >罗技键盘,鼠标驱动 > Logitech罗技 全系列鼠标键盘SetPoint驱动 6.52.

Logitech罗技 全系列鼠标键盘SetPoint驱动 6.52.74版 For WinXP-64/Vista-64/Win7-64/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罗技 更新日期:2013年03月05日 驱动类型:键盘,鼠标 驱动大小:56.34 MB 下载次数:6470

简介

【驱动名称】Logitech罗技全系列鼠标键盘SetPoint驱动6.52.74版For WinXP-64/Vista-64/Win7-64/Win8-64(2013年3月3日发布)
【驱动描述】罗技SetPoint鼠标驱动对于使用罗技鼠标的用户来说当然是不可缺少的,就像Razer、微软一样,配合驱动可以让自己的鼠标发挥最大的性能。

通过SetPoint可以自定义鼠标按键、键盘F键和热键,控制跟踪速度,以及配置其他设备特定设置。它还可以通知用户设备的电池状态,以及是否开启了Caps Lock和Num Lock键。

该版主要进行了如下更新:
- 适用于标准鼠标和键盘的SetPoint控制面板有了新的外观。
- 安装程序大小已减少约60%。在安装SetPoint的过程中只会下载必需的组件。
- 此版本包括适用于(SetPoint 4.x 所支持的)标准鼠标和键盘及(SetPoint 5.x 所支持的)游戏鼠标的控制面板。由于减少了系统组件的重复,安装所占空间更小。
- 在此版本的SetPoint中已修复了许多漏洞,且稳定性也得到进一步增强。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