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手机驱动 > Android手机刷机软件刷机精灵驱动下载

Android手机刷机软件刷机精灵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手机系统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13年03月19日 驱动类型:手机 驱动大小:10.05 MB 下载次数:3056

简介

【驱动名称】Android手机刷机软件刷机精灵1.1.4版(2013年3月14日发布)
【驱动描述】刷机精灵是由瓶子科技ours团队推出的一款Android手机一键刷机软件,它能够帮您自动安装设备驱动、自动获取ROOT权限、自动刷入Clockworkmod Recovery以完成您的Android设备系统升级以及刷入第三方系统。还可以通过刷机精灵旗下的全球首个ROM市场“ROM之家”找到适合于您设备的第三方系统。

刷机精灵1.1.4版主要进行了如下更新:
1. 新增刷机支持:HTC Butterfly(X920e)、华为 C8813、华为 G510 联通版、中兴 N881F、酷派 8150、佳域 G2S、innos i6、innos i6c
2. 增强小米M1/1S刷机能力
3. 新增Adb命令行小工具
4. 优化针对HTC机型的驱动安装功能
5. 修复Root破解功能问题
6. 修复个别用户遇到的应用数据备份还原问题

注意:
1、使用刷机精灵前,需要开启手机的USB调试模式,然后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
2、刷机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刷机前请备份手机内部资料,以免丢失。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