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笔记本驱动下载 > 笔记本,上网本驱动下载 >苹果笔记本,上网本驱动 > 苹果 MacBook Air(MD223CH/A)驱动下载 > Apple苹果 MacBook Air/Pro/Mac mini/Mac Pro/iM

Apple苹果 MacBook Air/Pro/Mac mini/Mac Pro/iMac系列电脑(适用于2011年之后产品)Boot Camp驱动 For Win7-64/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64/Win7 驱动品牌:苹果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05日 驱动类型:笔记本,上网本 驱动大小:553.62 MB 下载次数:42059

简介

【驱动名称】Apple苹果MacBook Air/Pro/Mac mini/Mac Pro/iMac系列电脑(适用于2011年之后产品)Boot Camp驱动5.0.5033版For Win7-64/Win8-64(2013年3月19日发布)
【驱动描述】支持以下型号:
MacBook Air(2011年中)或者之后的产品
MacBook Pro(2010年中)或者之后的产品
Mac Pro(2009年初)或者之后的产品
Mac mini(2011年中)或者之后的产品
iMac(2010年中)或者之后的产品
注:不支持MacBook Pro(13 英寸,2010年中)

对于使用Mac电脑的朋友来说,有时由于工作需要免不了还是要用到Windows系统,所以在Mac电脑上安装Windows系统就成了绝佳的选择。

苹果提供的Bootcamp软件就可以帮助我们很方便的在Mac上安装Windows,而Windows系统驱动也可以通过Bootcamp来下载,只不过经常会遇到下载速度缓慢,甚至下载到一半之后出错的问题。

鉴于此我们专门整理了Mac全系列Bootcamp驱动,以方便大家下载使用。使用方法:
1、如果您不记得自己的电脑生产年款,请在Mac OS X系统下,首先找到电脑的型号。方法是在实用工具中打开系统信息,在“硬件概览”出查看型号名称和型号标识符。

2、根据型号标识符中标示的型号,找到适合自己的Boot Camp驱动,下载到本地解压备用。
3、使用Boot Camp安装好Windows系统之后,就可以使用解压后的驱动文件,运行Setup.exe进行安装。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