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硬盘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硬盘驱动 > Silicon Power广颖电通Velox V60固态硬盘固件驱动

Silicon Power广颖电通Velox V60固态硬盘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01日 驱动类型:硬盘 驱动大小:12.64 MB 下载次数:4780

简介

【驱动名称】Silicon Power广颖电通Velox V60固态硬盘固件506版(2013年3月22日发布)
【驱动描述】广颖电通Velox V60打破传统固态硬盘单调且沉重的外观设计,而是采用时尚的铁灰色金属外壳,并运用铝合金发丝纹路设计,结合亮银色的钻雕字样,通过极致工艺将V60的绝佳性能完整呈现。
Velox V60采用最新SandForce控制芯片,最高规格的SATA III 6Gbps接口,传输速度比一般SSD及HDD更快,读取速度最高达到550MB/s,写入速度最高达到500MB/s。在采用SP的V60固态硬盘之后,用户可实现10秒内开机、快速加载应用软件、减少等待时间,大幅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

日前,SP广颖电通发布了Velox V60固态硬盘新版固件506版,修复了之前发现的一些问题。

下载的压缩包内含有固件升级说明,请按照说明进行升级。更新固件前请备份内部数据,更新固件会清除SSD内的数据。 更新过程中请勿移除装置或关闭电源,否则可能对装置造成不可预测之损坏。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