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驱动下载 >诺基亚手机驱动 > Nokia诺基亚 手机套件(Nokia Suite) 3.8.13版 Fo

Nokia诺基亚 手机套件(Nokia Suite) 3.8.13版 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诺基亚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07日 驱动类型:手机 驱动大小:101.05 MB 下载次数:13053

简介

【驱动名称】Nokia诺基亚手机套件(Nokia Suite)3.8.13版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2013年3月18日发布)
【驱动描述】使用诺基亚套件,以充分利用您手机和 PC 的功能。在手机和 PC 间移动照片、视频、音乐及更多内容,并获取最新的手机软件。下载应用程序、音乐或免费街道地图并备份重要内容。

诺基亚套件支持超过100种Nokia S60和S40手机,且支持的型号仍在不断添加中。其功能与Nokia PC Suite(诺基亚PC套件)相同,但是界面更华丽,媒体管理功能更强大。此套件和PC Suite不冲突,可以共存。

目前新版的诺基亚套件已经支持Windows 8和Office 2013,可以将手机内的通讯录、日历和照片从现有诺基亚手机拷贝到Microsoft SkyDrive服务。拷贝完成后,您可以使用同一Microsoft帐户轻松将内容拷贝到您的诺基亚非凡系列手机内。

诺基亚套件不支持非凡系列(Lumia)手机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