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办公驱动下载 > 扫描仪驱动下载 >佳能扫描仪驱动 > Canon佳能 Color Network ScanGear扫描仪驱动 Fo

Canon佳能 Color Network ScanGear扫描仪驱动 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佳能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04日 驱动类型:扫描仪 驱动大小:23.67 MB 下载次数:61606

简介

【驱动名称】Canon佳能Color Network ScanGear扫描仪驱动2.71版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2013年4月1日发布)
【驱动描述】该驱动为佳能TWAIN扫描仪驱动程序,可让网络上的计算机将Canon imageRUNNER ADVANCE、iR C、imagePRESS、iR(装有彩色扫描仪)或MF系列数码复印机用作网络扫描仪使用。

ScanGear Tool:这可让用户选择要用于扫描的网络扫描仪的设备名称。也可让用户切换软件的显示语言。
Network ScanGear驱动程序:这是可从TWAIN兼容应用程序访问的扫描仪驱动程序。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