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声卡驱动下载 >ESI声卡驱动 > ESI MAYA22 USB声卡驱动 1.0版 For Mac驱动下载

ESI MAYA22 USB声卡驱动 1.0版 For Mac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Mac OS X/Mac OS 9/Mac OS 7.1 驱动品牌:ESI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09日 驱动类型:声卡 驱动大小:286 KB 下载次数:3643

简介

【驱动名称】ESI MAYA22 USB声卡驱动1.0版For Mac(2013年3月26日发布)
【驱动描述】MAYA22 USB声卡支持两路模拟输入和两路模拟输出,其中镀金RCA的输入接口、COMBO接口的前置话筒放大器、48V幻象供电、电吉他等使用的高阻抗Hi-Z乐器输入接口、高品质耳机输出和TRS的平衡线性输出。MAYA22 USB声卡外观时尚简约,是一款可以跟随你到任何地方的便携式USB2.0专业录音设备。个性灵活的外观,完全依靠USB总线供电,提供干净原始的数字音质,最高支持24位96kHz高品质输出。
这是ESI为MAYA22推出的最新Mac驱动程序1.0版,推荐Mac用户下载使用。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