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相机,摄像机驱动下载 >适马相机,摄像机驱动 > SIGMA适马 数码相机Sigma Photo Pro软件最新 5.5

SIGMA适马 数码相机Sigma Photo Pro软件最新 5.5.1版 For Mac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Mac OS X/Mac OS 9/Mac OS 7.1 驱动品牌:适马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09日 驱动类型:相机,摄像机 驱动大小:61.93 MB 下载次数:3188

简介

【驱动名称】SIGMA适马数码相机Sigma Photo Pro软件最新5.5.1版For Mac(2013年3月27日发布)
【驱动描述】SIGMA Photo Pro是SIGMA公司专为旗下数码相机产品开发的一款图像处理软件,通过它可以对存储的RAW文件进行调整(调整项目包括白平衡、曝光、色彩平衡、对比度等),并且这种调整将非常便于使用。
软件提供了3种调整模式:
1.X3F模式可以存储图像拍摄时的原始数据;
2.自动模式将对照片进行数据分析,然后自动对RAW文件进行调整;
3.用户自定义模式让拍摄者可以对图像的曝光、对比度、阴影、高光、锐度以及饱和度进行个性化地调整。
在它的帮助下,图像的暗部将变得更加明亮而高光部分则不会出现"过曝"的现象。调整后,画面的细节也将凸现出来。

日前,适马发布了最新的Sigma Photo Pro软件5.5.1版,该版主要进行了如下更新:
- 提升了软件的稳定性
- 新增30mm F1.4 DC HSM镜头的信息
- 修正了偶尔会在图像上出现噪点的问题
- 修正了在回放窗口中删除图像后的偶然的停止响应问题
- 修正了在彩色与黑白之间切换时图片信息窗口的信息没有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提取JPEG数据时偶然的不能包含X3F文件的问题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