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Intel显卡驱动 > Intel英特尔 Core i3/Core i5/Core i7系列CPU核芯

Intel英特尔 Core i3/Core i5/Core i7系列CPU核芯显卡驱动 15.31.2.64.3055版 For Win7-64/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64/Win7 驱动品牌:Intel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10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149.1 MB 下载次数:3664

简介

【驱动名称】Intel英特尔Core i3/Core i5/Core i7系列CPU核芯显卡驱动15.31.2.64.3055版For Win7-64/Win8-64(2013年3月27日发布)
【驱动描述】随着Intel产品路线图的曝光,Intel新一代Haswell处理器离大家也越来越近了,而在显卡驱动方面Intel似乎也开始进行调整了。

日前,我们找到了最新的Intel核芯显卡驱动15.31.2.3055版,该驱动编译于2013年3月6日,核心驱动文件版本号9.18.10.3055,集成的HDMI音频驱动版本6.16.0.3106,已经通过了WHQL认证,显卡支持方面肯定是以第四代Intel酷睿处理器和第三代酷睿处理器为主。

联想到Intel刚刚在官网上放出了仅支持第二代处理器的15.28.15.3062版核芯显卡驱动,加上我们之前就说过的Intel驱动最多支持两代产品这个习惯,可以看出Intel在驱动上已经将SNB剥离出了主流支持名单,为Haswell腾位置。这一系列动作都说明Haswell已经准备好了。

硬件支持列表:

4th Generation Intel(R) Core(TM) Processor Platform
3rd Generation Intel(R) Core(TM) Processor Platform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