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硬盘驱动下载 >美光硬盘驱动 > Micron镁光 Crucial M4 mSATA系列固态硬盘固件 0

Micron镁光 Crucial M4 mSATA系列固态硬盘固件 07MH版 For Win7-32/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64/Win7 驱动品牌:美光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10日 驱动类型:硬盘 驱动大小:1.8 MB 下载次数:3034

简介

【驱动名称】Micron镁光Crucial M4 mSATA系列固态硬盘固件07MH版For Win7-32/Win7-64(2013年3月28日发布)
【驱动描述】镁光Crucial M4作为固态硬盘中的老将,具备出色的硬件设计和性能表现,一直以来都是固态硬盘中的佼佼者。虽说M4已经推出很长时间,但是至今宝刀未老,镁光又发布了Crucial M4 mSATA系列固态硬盘最新固件07MH版。

该固件解决了一个电源时序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导致电脑从休眠会睡眠状态唤醒时引起固态硬盘挂起,导致无法与主机进行通信(丢盘现象)。

注意:固件升级有风险,在固件升级前切记备份好当前硬盘内的数据,防止更新失败导致数据丢失。

该版为适用于Windows 7系统的版本,需在Windows 7系统下运行,请按照操作提示更新固件。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