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相机,摄像机驱动下载 >佳能相机,摄像机驱动 > 佳能 6D驱动下载 > Canon佳能EOS 6D数码相机固件 1.1.3版 For WinXP

Canon佳能EOS 6D数码相机固件 1.1.3版 For WinXP-32/Vista-32/Vista-64/Win7-43/Win7-64/Win8-32/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佳能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12日 驱动类型:相机,摄像机 驱动大小:20.6 MB 下载次数:14763

简介

【驱动名称】Canon佳能EOS 6D数码相机固件1.1.3版For WinXP-32/Vista-32/Vista-64/Win7-43/Win7-64/Win8-32/Win8-64(2013年4月10日发布)
【驱动描述】佳能EOS 6D是佳能于去年发布的一款搭载全画幅CMOS传感器的,兼具高画质和高便携性的数码单反相机。EOS 6D是继现售的EOS 5D Mark II、EOS 5D Mark III和EOS-1D X后又一款全画幅机型,并且实现了小型轻量化。

EOS 6D采用了新研发的约202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配合佳能全新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高速高精度数据处理,实现了能够媲美高端机型EOS 5D Mark III的高画质。另外,EOS 6D在具备高像素的同时还能进行约4.5张/秒的连拍。

EOS 6D相机中内置Wi-Fi功能,可与支持Wi-Fi的多种设备轻松分享影像。通过预装EOS Remote软件的智能手机,可实现遥控相机拍摄、调整光圈快门等设置以及访问保存相机内照片等功能。

日前,佳能发布了EOS 6D新版固件1.1.3版,该版固件主要进行了如下修正:
- 修正了日期/时间设定重置的现象。

对于发生这种现象的相机:
这种现象由保存日期/时间设定的备用功能控制所引起。如果相机发生这种现象,在固件升级后,应让电池LP-E6留在相机内至少一个小时。如果电池留在相机内时间不足一个小时,即使固件升级,这种现象仍会再次出现。不过,这个步骤只需进行一次。

注意:
从菜单屏幕选择相机的固件更新时,自定义功能(C. Fn II - 9)“自动对焦微调”的1 “所有镜头统一调整”的设置将被清除。
对于已设置了自定义功能的用户,请在固件更新后重新设置。

下载的压缩包内含有固件更新说明。请详细阅读之后再进行操作,以免操作不当造成相机损坏。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