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NVIDIA显卡驱动 > NVIDIA GeForce 7600GT显卡驱动驱动下载

NVIDIA GeForce 7600GT显卡驱动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2000/WinXP/WinVista 驱动品牌:NVIDIA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9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61.41 MB 下载次数:8023

简介

从7系列开始NVIDIA就不再提供WIN98的驱动了,而且WIN98的DX8.1版本也不能发挥显卡的性能了,所以只有WINXP和VISTA的驱动。
WINXP是用NVIDIA ForceWare显卡驱动WHQL版本 v93.71
VISTA是用NVIDIA ForceWare显卡驱动WHQL版本 v158.18
适合所有品牌的GeForce 7600系列显卡使用,包括:NVIDIA GeForce 7600 GT、NVIDIA GeForce 7600 GS、NVIDIA GeForce 7600 LE。
这个版本已经通过了微软的WHQL认证,稳定性和兼容性都有保证,推荐7600系列的用户安装。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