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办公驱动下载 > 打印机驱动下载 >佳能打印机驱动 > Canon(佳能) iX7000 系列 XPS 打印机驱动驱动下载

Canon(佳能) iX7000 系列 XPS 打印机驱动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8/Win7/Win10 驱动品牌:佳能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2日 驱动类型:打印机 驱动大小:15.2 MB 下载次数:3130

简介

本文件为用于 Canon IJ 打印机的打印机驱动程序。
XPS 打印机驱动程序支持 16-bpc 打印,相比当前驱动程序(8-bpc 打印),打印进程更为平稳。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10 (x64)
Windows 8.1
Windows 8.1 (x64)
Windows 8
Windows 8 (x64)
Windows 7
Windows 7 (x64)
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 (x64)
1.[Windows 10]
在操作系统标准打印设置屏幕中的某些设置(如无边距打印)无效。在打印机打印首选项窗口中的设置有效。 必要时在打印机打印首选项中进行设置。
2.[Windows 10]
从操作系统标准打印设置屏幕的布局打印有时可能未按预期执行。
在这种情况下,请打开打印机打印首选项窗口并相应更改纸张尺寸。
3.[16-bpc 打印]
-XPS 打印机驱动程序支持 16-bpc 打印,相比当前驱动程序(8-bpc 打印),打印进程更为平稳。
-推荐配合 Easy-Photo Print Pro 使用 XPS 打印机驱动程序。
4.只有使用安装程序进行安装,才能使用 IJ Preview。
5.图像尺寸越大,启动打印页面的时间越长。
例如: 在 Pentium4 3GHz 的计算机上完成后台打印后,打印一张 100MB 的图像需要约 40 秒。
6.[安装注意事项]
- 只有安装了当前的打印机驱动程序,才能安装 XPS 打印机驱动程序。
7.[卸载注意事项]
- XPS 打印机驱动程序没有卸载程序。
- 运行当前打印机驱动程序的卸载程序时,将同时卸载 XPS 打印机驱动程序。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