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办公驱动下载 > 打印机驱动下载 >得实打印机驱动 > 得实Dascom DS-5400H 打印机驱动驱动下载

得实Dascom DS-5400H 打印机驱动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8/WinVista/Win7 驱动品牌:得实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7日 驱动类型:打印机 驱动大小:2.38 MB 下载次数:4393

简介

得实 DS-5400H 高性能专业24针票据/证卡打印机驱动适用于:Windows XP/2003/Vista/Win 7/Win 8 /Win 10 操作系统

得实DS-5400H 高性能专业24针票据/证卡打印机简介:

DS-5400H是在DS5400III基础上全面升级的超高速高性能24针平推票据/证卡打印机。
DS-5400H采用的超级新型打印头,寿命达4亿次/针,超强的击打力能够保证7联拷贝件与原件同样清晰。
DS-5400H配置了GB18030大字库,符合CCEC/T18-2003中国节能产品标准。
DS-5400H全面改良&提升了纸张处理能力,适应性强,性能卓越,适合 邮政、电信、公安、税务、医院、保险、金融、证券、酒店、航空和运输等行业大用户选用。

广泛适用于邮政、电信、公安、税务、医院、保险、金融、证券、酒店、航空和运输等行业大用户打印各类票据、业务报表时选用。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