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蓝宝石显卡驱动 > 蓝宝石 RX 550 4G D5 白金版 OC驱动下载 > 蓝宝石RX 550 4G D5 白金版 OC驱动下载

蓝宝石RX 550 4G D5 白金版 OC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8/Win7/Win10 驱动品牌:蓝宝石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22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337.13 MB 下载次数:3551

简介

为了降低功耗提高效率,FRTC可以让用户在以全屏模式运行应用程序时自定义程序的最大帧数,这样可以降低 GPU的功耗(这点对于帧速率远远高于显示器刷新速率的游戏来说非常见效),可以减少显卡上的热量和风扇速度/噪声。FRTC技术不仅可以控制游戏中的 3D 渲染画面性能,而且还可以控制启动屏幕、加载屏幕和菜单中的性能。在这些情况中帧速率经常达到数百 fps造成浪费。

FRTC 特别适用于利用强大的硬件来渲染相对“容易”的内容,例如您将有着较低分辨率的显示器和一块高端显卡连接,或者用较高端的显卡玩老游戏或图形负载低的游戏。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