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办公驱动下载 > 扫描仪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扫描仪驱动 > 多易拍 DS1024U 高拍仪驱动及软件驱动下载

多易拍 DS1024U 高拍仪驱动及软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7/Win8/Win10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5日 驱动类型:扫描仪 驱动大小:259.38 MB 下载次数:3326

简介

多易拍DS1024U,全能扫描专家,彻底解决您在扫描过程当中出现卡纸、速度慢、效率低、不易使用等问题,全面提升扫描效率 ,降低办公成本,帮助您轻松办公 ,是您值得信赖的办公扫描好帮手 。体积小不占空间 ,一秒撷取一张 , 无须外接电源 , 非接触式扫描无耗材更换需求 , 在油电双涨的时代更能节省企业成本增加工作效率。
多易拍DS1024U, 不仅能在约一秒时间内完成文件快速拍摄存取功能 , 并且还提供多种影像处理功能 , 如倾斜校正、浮水印、拍书功能、影像合并、OCR辨识、Barcode辨识、PDF转档、遮罩等 , 方便使用者能够随心所欲快速拍摄文件 。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