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声卡驱动下载 >创新声卡驱动 > 创新AWE64 GOLD驱动免费版驱动下载

创新AWE64 GOLD驱动免费版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7/Win8/Win10 驱动品牌:创新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7日 驱动类型:声卡 驱动大小:1006 KB 下载次数:3304

简介

可加载的音色库采样技术允许在卡上灵活地添加新的乐器和声音效果
E-mu*3D Positional Audio 增强定位音响将声音置于360度3D空间中,让应用程序提供令人陶醉的音频体验!
Creative 3D立体声增强技术在常规的双扬声器系统上拓展声音的空间感,让你的老声卡继续发挥余热,当年传说中的神卡。
CD音质、16位立体声
8位和16位立体声录制和回放
5kHz至44.1kHz用户可选的采样率。
支持全双工
支持Internet通讯软件
相同采样率下允许同时录音和回放。
立体声数字调音台
纯软件混音控制
低音、高音和主音量控制。
20位输出精度的数字转换混音器
将64复音MIDI和波形混合以44.1KHz输出
数字音频接口(SPDIF)输出
提供纯净无失真的20位数字音频信号,120dB的动态范围,并为其他外部连接提供金属挡板连接器。
MIDI接口
兼容Sound Blaster和MPU-401 UART模式
兼用作游戏杆端口
附带MIDI电缆用于连接MIDI设备。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