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笔记本驱动下载 > 上网本驱动下载 >三星上网本驱动 > 三星笔记本fn热键驱动驱动下载

三星笔记本fn热键驱动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7/Win8/Win10 驱动品牌:三星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2日 驱动类型:上网本 驱动大小:17.75 MB 下载次数:11434

简介

三星笔记本fn热键驱动是三星官方针对三星品牌的笔记本而推出的计算机驱动程序。安装了这款驱动程序后,用户就能通过使用FN+快捷键的方式来对笔记本进行各种功能的操作,让笔记本的使用更方便快捷。
三星fn键驱动可以实现Fn + ↓ 键或 Fn + ↑ 键调节 LCD 亮度等功能,适用于win7/win8(32位64位系统),winXP,winvista系统。

意为“Function”(功能),用以和其他的按键组成组合键以便实现控制作用。这些组合键可以实现硬件的调节(休眠,切换显示),或者补充实现台式机上有而笔记本上省略的按键。

它是出现于笔记本和上网本键盘左下角的一个键。有的笔记本将Ctrl键置于左下角,而Fn在键盘最下一排从左数第二的位置。“Fn”多用蓝色刻印,也有用绿色、紫色的和红色的,与相组合的按键实现的功能在另一个键上用同样的颜色表示。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