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鼠标驱动下载 >雷柏鼠标驱动 > 雷柏 T120P微触控无线鼠标驱动下载 > 雷柏t120p无线鼠标驱动驱动下载

雷柏t120p无线鼠标驱动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7/Win8/Win10 驱动品牌:雷柏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0日 驱动类型:鼠标 驱动大小:6.95 MB 下载次数:3068

简介

雷柏t120p驱动是雷柏t120p微触控无线鼠标官方最新驱动,雷柏T120p多点触控无线鼠标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简单的一些操作还是支持win8系统的一些操作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雷柏T120p多点触控无线鼠标小巧时尚便携性强并且有五种不同色彩供用户选择。雷柏独特的5G技术确保了鼠标在使用中信号更加稳定,最难得的是雷柏T120p多点触控无线鼠标使用了雷柏最新研发的微触控技术让无线鼠标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触控时代。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