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鼠标驱动下载 >达尔优鼠标驱动 > 达尔优 VX10专业级电竞鼠标驱动下载 > 达尔优VX10鼠标驱动驱动下载

达尔优VX10鼠标驱动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7/Win8/Win10 驱动品牌:达尔优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07日 驱动类型:鼠标 驱动大小:11.4 MB 下载次数:4405

简介

达尔优VX10产品特色:
对称式设计
VX10被设计得基本上适合每一个人,无论使用习惯是左手还是右手,对称的造型不会区别对称,每个人都能够充分的发挥它的个性。精简的尺寸,无论您是怎样握住你的鼠标,或者你玩任何类型的游戏,VX10都会帮助您提升手中的体验。
电竞级的品质
VX10的核心采用了强劲而稳定的A3050光学芯片。这款传感器最高可达3000DPI,在没有软件的加速下,您的鼠标仍然能够支持60ips的最大速度和20G的加速度。在您的驱动下能够始终保持着高精确度的移动状态。
瞬间切换DPI
在VX10光学对称游戏鼠标中,您可以通过DPI按键灵活的在4个DPI中循环切换设置,论在任何游戏环境中,都能正确的出击,可从办公极的800DPI到游戏快速操作3000dpi的四种DPI级别瞬间切换。
独特的发光模式和铁网设计
VX10光学对称游戏鼠标采用了贯穿着整个鼠标的灯带设计,加上RGB幻彩发光模式,在手指按下的一瞬间幻彩能够随之跳动并且根据你按的频率发光跳动频率也随之增加,让整个鼠标富有科技的同时个性十足;鼠标前脸增加了全新的金属铁网设计,通过不同颜色的发光搭配,让你的鼠标保持着十足的战斗力。
持久的耐用性
我们以开发高品质的可持续使用的游戏外设,120g重的轻巧机身设计,开关经久耐用,超过1000万次击键测试,超低摩擦脚垫,令您无论在游戏中沉浸多久都能保持着舒服的体验。
技术参数:
工作方式:有线USB鼠标
按键(默认):左键、右键、滚轮、DPI
本体材质/表面处理:表面镜面处理
DPI数值:默认4段DPI,分别为:500/1000/2000/3000dpi
颜色(默认):幻彩
线材长度(外露):1.8M
鼠标单体重量(g):128g±5g(含线材)
外形尺寸:124.5x73.2x39.3mm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