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驱动下载 >三星手机驱动 > 三星galaxy s8 plus 驱动驱动下载

三星galaxy s8 plus 驱动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8/Win7/Win10 驱动品牌:三星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9日 驱动类型:手机 驱动大小:8.88 MB 下载次数:4487

简介

三星S8将采用无边框设计,整机屏占比高达90%,可以说是一款真正的“无边框智能手机”。
Galaxy S8将采用背面双摄像头设计,这样的工艺可以提高拍照质量,如果你想要拍出照片的景深,三星这款手机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三星S8将会搭载骁龙830处理器,内存为8GB,支持IP58级别的防水性能。
S8所配备的骁龙830将采用三星10nm工艺,拥有八个核心。这里面包括四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最高频率为2.6GHz。
Galaxy S8在性能强劲的同时,续航表现也同样亮眼。
Galaxy S8将取消底部3.5mm的耳机插孔,USB-Type C插孔将担任耳机插孔的作用——像iOS设备上的Lightning接口那样处理音频信号。
Galaxy S8将采用大猩猩5玻璃。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