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NVIDIA显卡驱动 > Inno3D GeForce FX 5200(128 bit)驱动下载 > nVIDIA Forceware 78.10驱动驱动下载

nVIDIA Forceware 78.10驱动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2000/WinXP 驱动品牌:NVIDIA 更新日期:2007年11月14日 驱动类型:显卡驱动 驱动大小:13.6 MB 下载次数:49565

简介

nVIDIA新驱动又泄露了,这款ForceWare 78.10来自于Fujitsu Siemens的Amilo笔记本电脑产品,是为移动GeForce Go设计的。

目前,这款驱动的.inf经过修改支持大多数的GeForce显卡。同时驱动被重新压缩,因此只有14MB而已。当然这款驱动是没有通过WHQL,并且可以认为是一款测试版驱动。而nVIDIA刚刚发布正式版驱动Force 77.77,不建议普通用户更新这款驱动,当然如果你是发烧友就另当别论了。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