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工具驱动下载 > 其他工具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其他工具驱动 > 汉王 创艺大师三代0906驱动下载 > Hanwang汉王 创艺系列绘画板驱动 For WinXP-32/W

Hanwang汉王 创艺系列绘画板驱动 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06日 驱动类型:其他工具 驱动大小:4.11 MB 下载次数:61659

简介

【驱动名称】Hanwang汉王创艺系列绘画板驱动3.2.0版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2011年11月25日发布)
【驱动描述】汉王创艺系列绘画板 Windows驱动3.2.0,此版本驱动程序适用于汉王绘画板创艺大师三代系列、创艺新星三代系列、创艺新星新锐系列、乐画绘画板系列、创艺大师+系列、创艺高手+系列、创艺新星系列、创艺星人系列和汉王小神笔系列绘画板,不适用于汉王其它绘画板或液晶屏产品。本驱动安装支持Windows XP/Vista/7操作系统。

主要修改问题:
1、解决了部分语言系统下安装后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
2、改进了双屏下驱动的兼容性。
3、解决了罗技鼠标驱动影响问题。
4、修改了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下的兼容问题。
5、修正了部分其它BUG。
6、新增了对汉王新版绘画板的支持。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