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驱动下载 >西门子手机驱动 > 西门子 6688i(国际型号:SL45i)驱动下载 > 破解西门子2128内存锁工具驱动下载

破解西门子2128内存锁工具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手机系统 驱动品牌:西门子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05日 驱动类型:手机 驱动大小:88 KB 下载次数:11827

简介

本软件可以用来激活6688的JAVA,去除飞机检查(开机确认),并保证不丢失线路选择。
也可以用来解除2128(C55),3118(M59)的内存锁,取消开机确认,并保证不丢失线路选择。

本软件使用了西门子的支持库Bfb95EG.dll,它的版本有很多,有些函数在低版本中不被支持。
所以请尽量使用我提供的文件,必须保证在程序目录或系统目录包含此文件。

本程序的原理主要是修改西门子手机的EELite中的Block71(6688还修改了EEFull中的Block5005),
此Block是Factory Service profile。提供了相当多的设定选项。而程序的工作方式是先删除原有的
Block(在索引上做标记),然后新建索引和内容。因此随着空间的减少可能出现Block不能写入的情况。
所以请你尽可能的备份原始的EEP。本程序在空间处理上加了判断,当空间不足时不会删除原有的Block,
所以不会出现JavaEnabler和SensorTools的破坏情况。不过对Block71的操作是足够安全的,我试验过
没有Block71的情况,只是会丢失线路选择和开机检查,不会影响程序的正常使用。

在此提醒用户:1、请你尽可能的备份EEP;2、尽量不要反复使用本工具

本程序提供了Advance方式,再此方式下你可以写入定制的Block71文件。一般用户请避免使用。

具体用法,一条可以读写手机的Com口数据线(具体涉及到硬件的请参考其它文章),连接手机和电脑后
执行程序,点击Connect,请轻按手机的开机键(或其它连接方式,如6688的适配器则插入手机),如正常
连接则信息窗会显示软件的版本和手机类型。可能需要多次轻按(这是由支持库决定的),然后在Option中
选择相应的手机和选项。点击Start即可。如果正常破解则在进度条的上方会显示Succeed。在进行之前可以备份
自己的Block71,方法是连接后点击Save Block71。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