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硬盘驱动下载 >希捷硬盘驱动 > 希捷 250GB 7200.10 8M(串口/3年盒)驱动下载 > 希捷 硬盘DiscWizard Starter Edition程序 10.32

希捷 硬盘DiscWizard Starter Edition程序 10.32中文版For Win9x/ME/NT4/2000/XP(2003年12月29日新增)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NT4/Lin... 驱动品牌:希捷 更新日期:2007年11月16日 驱动类型:硬盘驱动 驱动大小:1.74 MB 下载次数:275258

简介

DiscWizard Starter Edition 是一个硬盘驱动器安装实用程序,它具有下列功能:简易安装可使用最常见的安装配置选项快速方便地安装硬盘驱动器;“高级安装”可通过常用选项或选择自定义分区来满足您的特定要求(“高级安装”可从“高级选项”菜单中选择);突破 8.4 GB 的限制。安装大于 8.4 MB 的IDE/ATA 驱动器作为单个硬盘驱动器安装实用程序,具有下列功能:
简易安装:可使用最常见的安装配置选项快速方便地安装硬盘驱动器;
高级安装:可通过常用选项或选择自定义分区来满足您的特定要求
高级安装可从高级选项菜单中选择;突破 8.4 GB 的限制。安装大于 8.4 MB 的IDE/ATA 驱动器作为单个可引导分区!(SCSI 和其它类型的驱动器可以安装到 BIOS 容量);如果操作系统支持,能够充分利用 FAT32 / NTFS “文件系统”;用一个分区格式化大于 2 GB 的分区,同时允许您在“高级安装模式”或“手动模式”下为该分区选择自定义簇大小;与多种操作系统兼容,包括 DOS、OS/2、OS/2-Warp、Windows、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Me、Windows NT 4.0 和 Windows 2000/XP;快速格式化 IDE/ATA/SCSI 驱动器。在大多数情况下,一分钟之内即可完成驱动器的安装;包括对 IDE/ATA 驱动器的多扇区读写支持,以加快数据传输速度。
注:DiscWizard 2003中包括DiscWizard Starter Edition 可引导分区!(SCSI 和其它类型的驱动器可以安装到 BIOS 容量);如果操作系统支持,能够充分利用 FAT32 / NTFS “文件系统”;用一个分区格式化大于 2 GB 的分区,同时允许您在“高级安装模式”或“手动模式”下为该分区选择自定义簇大小;与多种操作系统兼容,包括 DOS、OS/2、OS/2-Warp、Windows、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Me、Windows NT 4.0 和 Windows 2000/XP;快速格式化 IDE/ATA/SCSI 驱动器。在大多数情况下,一分钟之内即可完成驱动器的安装;包括对 IDE/ATA 驱动器的多扇区读写支持,以加快数据传输速度。这个工具包含在DiscWizard 2002工具包中,如果您已经安装DiscWizard 2002,就不必重复安装它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