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相机、摄像机驱动下载 >佳能相机、摄像机驱动 > 佳能 G5驱动下载 > 佳能 PowerShot G5 RemoteCapture 2.7.5版驱动下

佳能 PowerShot G5 RemoteCapture 2.7.5版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佳能 更新日期:2004年12月30日 驱动类型:相机、摄像机 驱动大小:7.2 MB 下载次数:50363

简介

【产品关联】
更改
把先前的版本(2.7.0/2.7.1/2.7.2/2.7.3/2.7.4)升级到“RemoteCapture 2.7.5”后将产生如下变更。
-改变规格后的“RemoteCapture 2.7.5”不再对图像文件关联临时属性。


下载并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RemoteCapture 2.7.5”被保存为一个自解压的压缩文件。

1. 单击以下的文件下载并打开[下载文件(driver File)]向导,然后单击[确定(OK)]。
2. 指定下载目的地(例如桌面)并单击[保存]。
3. 双击下载文件启动解压向导。单击[解压(Unzip)]开始解压。当压缩文件被解压,将立即在相同位置创建一个带有相同名称的新文件夹。
4. 出现解压完成信息时,单击[确定(OK)]并关闭向导。
5. 双击并打开新创建的文件夹,然后双击其中的[SIMPCHIN]文件夹。
6. 双击文件夹中的[Setup.exe]文件,开始“RemoteCapture 2.7.5”的安装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