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铭瑄显卡驱动 > 铭瑄 HD6790巨无霸驱动下载 > MAXSUN铭瑄 HD 6790巨无霸显卡BIOS驱动下载

MAXSUN铭瑄 HD 6790巨无霸显卡BIOS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铭瑄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19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108 KB 下载次数:3279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MAXSUN铭瑄HD 6790巨无霸显卡BIOS 013.012.000.008.000000版
【驱动描述】这是从铭瑄送测的HD 6790巨无霸1GB DDR5显卡中提取出的BIOS,具体参数是1024MB DDR5显存、显存位宽256Bit、核心/显存频率为840/1050MHz,详情请参照压缩包内的GPU-Z截图。注意刷新显卡BIOS有花屏黑屏风险,请小心谨慎核实您的显卡参数后,选择相对应的显卡BIOS后再进行刷新,另外刷新之前请先做好备份及恢复准备工作。推荐使用ATIFlash工具在DOS下进行刷新,最新版本为3.86版。

如果您有显卡BIOS想分享给大家,请您使用GPU-Z工具将您的显卡BIOS保存出来邮件给我们 drivers#mydrivers.com(请将#替换为@),注意将您显卡的具体参数注明(型号、显存容量、显存类型、核心频率、显存频率、 Shader频率),谢谢您的支持。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