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MP3,MP4驱动下载 >酷比魔方MP3,MP4驱动 > CUBE酷比魔方 C9 MP3播放器固件驱动下载

CUBE酷比魔方 C9 MP3播放器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酷比魔方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19日 驱动类型:MP3,MP4 驱动大小:3.23 MB 下载次数:4947

简介

【驱动名称】CUBE酷比魔方C9 MP3播放器固件1.1版
【驱动描述】酷比魔方C9采用瑞芯RK NANO芯片方案,连续播放时间长达30小时,还拥有96DB超高信噪比、8Bit ECC数字纠错、Windows Media数字权限管理等特性,操作控制采用了广受好评的飞梭按键,使操作更灵活。
此版固件为C9播放器的第一版固件,在遇到使用复位键也无法排除的系统问题的时候可以下载使用此版固件刷新。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