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硬盘驱动下载 >海盗船硬盘驱动 > Corsair海盗船 Force GT 120GB固态硬盘固件 1.3.

Corsair海盗船 Force GT 120GB固态硬盘固件 1.3.3版 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海盗船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25日 驱动类型:硬盘 驱动大小:4.39 MB 下载次数:4686

简介

【驱动名称】Corsair海盗船Force GT 120GB固态硬盘固件1.3.3版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2011年10月24日发布)
【驱动描述】Corsair大家都不会陌生,内存中的超频王者。在SSD时代,也有相当的市场占有率。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SSD固态硬盘跟传统机械硬盘相比,仍然还是不够成熟和稳定。所以就需要SSD厂商不断的发现、改进或者解决自家产品在日常使用中的各种问题和Bug。当然Corsair也不例外,今天Corsair就发布了其中的两大系列——FORCE 3系列和Force GT系列最新固件1.3.3版。

对于从上个版本(1.20版)升级到目前的版本,具体能得到怎样的性能提升或者Bug修正,Corsair并没有指出。但据推测应该是错误修正。特别提示:升级固件时请设置SSD模式为AHCI模式,使用RAID将不能正常升级。需要设置为AHCI模式后升级即可。具体升级步骤请参考压缩包内附带的升级指导文件。
适合型号:Corsair海盗船Force GT 120GB固态硬盘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