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RAID卡驱动下载 >IntelRAID卡驱动 > Intel英特尔 RAID控制器固件驱动下载

Intel英特尔 RAID控制器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Intel 更新日期:2011年12月05日 驱动类型:RAID卡 驱动大小:15.26 MB 下载次数:4540

简介

【驱动名称】Intel英特尔RAID控制器固件12.13.0-0104版(2011年12月2日发布)
【驱动描述】新版固件修正了固件中与SSC(Spread Spectrum Clocking)数值有关的一些问题。本固件内含在各种环境如DOS、Linux、WIndows、UEFI下升级的工具及说明,详情见压缩包内的Readme文件。

如有需要可以选择升级RAID控制器固件,本固件适用于以下IntelRAID控制器:

英特尔RAID 控制器 RS2BL040
英特尔RAID 控制器 RS2BL080
英特尔RAID 控制器 RS2MB044
英特尔RAID 控制器 RS2PI008
英特尔RAID 控制器 RT3WB080
英特尔集成 RAID 模块 RMS2MH080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