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网络驱动下载 > 交换机驱动下载 >磊科交换机驱动 > Netcore磊科 NSW1848交换机固件驱动下载

Netcore磊科 NSW1848交换机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磊科 更新日期:2011年12月06日 驱动类型:交换机 驱动大小:560 KB 下载次数:3781

简介

【驱动名称】Netcore磊科NSW1848交换机固件1.1.42版(2011年12月5日发布)
【驱动描述】Netcore NSW1848是一款多用途、高安全性的二+四层智能Web管理型交换机,提供48个10/100/1000MB自适应铜端口。该交换机硬件支持二层的线速交换,内嵌Netcore独有ARP防御系统,百分百有效防御ARP攻击。二至四层的智能的流分类和和完善的服务质量(QoS)以及组播管理特性,并可以实施灵活多样的ACL访问控制策略。可通过Web提供方便的管理。
此固件适用于NSW1848交换机,其他型号请勿升级。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