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笔记本驱动下载 > 平板电脑驱动下载 >金星平板电脑驱动 > JXD金星 S9100平板电脑固件驱动下载

JXD金星 S9100平板电脑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金星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17日 驱动类型:平板电脑 驱动大小:290.53 MB 下载次数:3213

简介

【驱动名称】JXD金星S9100平板电脑固件7.12版(2012年8月15日发布)
【驱动描述】金星S9100采用了ARM Cortex A8 1GHz处理器,内置512M DDR3内存,搭配Mali 400显示芯片。
本版固件为S9100的最新版量产固件,如果您购买的机器出现内部程序运行不正常且通过复位操作也无法解决的问题,推荐使用此固件升级。
注意事项:请保证电池电量在50%以上;升级过程请不要对播放器进行任何操作,以免升级失败;升级过程有可能格式化存储器,请提前备份资料。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