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硬盘驱动下载 >希捷硬盘驱动 > Seagate希捷 SeaTools硬盘检测工具 1.2.0.8版 Fo

Seagate希捷 SeaTools硬盘检测工具 1.2.0.8版 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希捷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25日 驱动类型:硬盘 驱动大小:20.64 MB 下载次数:25858

简介

【驱动名称】Seagate希捷SeaTools硬盘检测工具1.2.0.8版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2012年12月24日发布)
【驱动描述】SeaTools是希捷为旗下硬盘研发的一款专用硬盘检测工具,支持SATA、USB、1394、ATA(PATA/IDE)以及SCSI硬盘,可帮助用户快速确定外置硬盘、台式计算机或笔记本计算机的硬盘的情况。
SeaTools能够支持希捷旗下所有型号的硬盘,可以在几分钟内诊断出硬盘的健康状况,无须太多的专业知识。在诊断完成之后,SeaTools还可以显示出真正问题的所在。
日前,希捷发布了最新的SeaTools软件1.2.0.8版,修复了USB 3.0的兼容性问题,该软件适用于WinXP/Vista/Win7/Win8系统,且需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4.0组件
因为是一款硬盘检测程序,需要频繁的使用硬盘,为保证检测的顺利完成,因此在使用前,请先关闭其他应用程序。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