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笔记本驱动下载 > 平板电脑驱动下载 >蓝魔平板电脑驱动 > 蓝魔 W28(16GB)驱动下载 > Ramos蓝魔 音悦汇W28平板电脑固件驱动下载

Ramos蓝魔 音悦汇W28平板电脑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蓝魔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05日 驱动类型:平板电脑 驱动大小:239.18 MB 下载次数:3422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Ramos蓝魔音悦汇W28平板电脑固件2012121225版(2012年12月26日发布)
【驱动描述】该固件仅适用于蓝魔音悦汇W28平板电脑,系统版本升级为安卓4.1.1,推荐用户下载升级。
固件升级注意事项:
- 此固件仅适用于W28,请用户认准固件及机型再升级。错刷固件将导致产品损坏。
- 升级前务必备份好机器内的重要数据,升级过程中会格式化机器内的FLASH存储芯片,升级完成后原有的数据将全部丢失,并且无法恢复。
- 升级前确认机器电量充足,最好是充满电或插入充电器再做升级,避免因为电量不足导致升级失败。
- 升级过程中不能按复位键,升级过程中不能有升级要求以外的操作,以免因操作按键导致升级失败。
升级方法:(请严格按照以下步骤顺序完成)
1、将下载的W28的最新固件压缩包解压缩到任意一个文件。压缩包中应包含固件升级说明、最新固件,3G支持列表等文件。
2、将新固件文件夹中的aml_autoscript,factory_update_param.aml,u-boot.bin, recovery.img,update.zip 这5个文件拷贝到TF卡根目录下(最重要的aml_autoscript不要漏掉,注意此文件是没有后缀名的);
3、将W 28置于关机状态;
4、插入TF卡,先按住W28的“音量—”键后,按住电源键并保持住3-5秒,直到屏幕出现开机画面即可松手;
5、此时系统上电并进入自动升级过程;升级过程中,请勿对机器进行其他操作,升级成功后机器自动重启。待机器进入系统后可把TF卡拔出并删掉升级文件。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